close
 


 #沙子不吃飯🍚 

吃兔子兔子美式漢堡🐰🍔

其實我是看到那個燈泡珍珠奶茶而來💡

結果發現是兔子兔子飲茶專賣店在賣的,跑錯家啦😂

------------------------------------------------------------------

◎香濃花生醬牛肉堡 $190

好吃😋不過個人覺得花生醬漢堡要做的不好吃也是很難啦哈哈哈,是個安全的選擇👍

但是不知道廚師是不是討厭我,給我的薯條誇張少嗚嗚嗚😭

◎珍珠奶茶冰沙 $80

(點漢堡加點飲料折20所以總共$250)

就是有很多很多碎冰的珍珠奶茶哈哈哈

珍珠因為太冰了有點硬🙃

 


 

 

他們的裝潢很美式蠻可愛的💕

但我之前去的另一家分店(好像是東區的?)

裝潢更特別

而且還有兔子頭套供人觀賞拍照呦💕🐰📷 

北車這家的話我只停留在他們的一樓無法確定他們二樓是不是跟那家分店一樣適合拍照😅

但是一樓確實是沒什麼好拍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